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它很可爱呢~


我家后面有只母狗生了七只小狗~但现在只剩三只。。。
不知是不是给人拿去了。。。
全都很可爱的啊~有意想带一只去金宝养~
但爸爸不是很赞同哦。。。怕大了我会不要它~
又没钱养它。。。
还有很多因素啦~而且它还没戒奶哦。。。
我很想很想带只男的啦!!!!!
因为女的怕会被搞大肚子~~~~
考虑。。
考虑。。。。
再考虑。。。。。。。
再三考虑。。。。。。。。。。
再四五六七八考虑。。。。。。。。。。。。。

1 comment:

  1. 我就帮你在九,十,十一考虑咯!
    不要讲我不是你朋友!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