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 2008

今天消了很多卡路里~

约了TB8几个朋友仔跑去做gym~
这是第一次在utar的gym room做运动,入门票RM2给你玩两个钟~
去厕所换衣前看到那个自称游泳国手的“大佬”背着他那招牌式的露营背包走了进去。。。
进去前看到我们还向vivi姐打招呼,滥潇洒酱。。。天啊。。。
搞到本来心情很好的我和vivi姐立刻down了下来,还一直问为什么他会在这。。。
原来他在gym room做partime哦。。。。干嘛会请他啊。。。
算了!不要理他就好了~
那边的设施不怎么好,只有那一点点运动器材。。。
去玩了踩脚车,跑步机,还有不知名的运动机~
出了一身汗~很爽啦!很久没运动了~哈哈哈哈哈哈~
但也累累累~
回到家就倒头大睡~
睡到六点就起身跑去打羽毛球~
YES~我爱它~~~~
玩到一半下雨。。。。天,啊现在你是想怎样啦?!给我下雨是不是!
我。。。我。。。我下次再打。。。。。*人家怕生汗斑嘛*
今天的成绩还不错下下~有动到有出汗血液很流通~~~~~
刚刚接到电话ah biao和高佬他们约我们去喝茶,
大佬。。。不好甘玩啦~喝茶喔。。。这么夜会很肥的啊~!
我要减肥!我要瘦!我要穿靓衫~~~~~
所以,我不去啦~留在家上上网睡睡觉吧啦~


P/S: 我要做到拱桥~我可以的!*可能*

3 comments:

  1. 我会加油的~但要看我懒不懒~
    哈哈哈。。。
    西瓜哥哥?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知道你要减肥嘛~
    下次一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