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阿米米大喜之日

今天是阿米米的大喜日子
不好艺术啦~
是生日不是结婚啦,不要误会~
她的爱人说帮她庆祝喔。。。
我们这些闲杂人等就当然是弹去一边啦!
因为我要滥特别一点,所以就送上巧克力照片祝贺她啦~
但是hor,这些都大有来头neh。。。
世上最贵的巧克力哦!!!每口一千块~
你看我几好,送给你看咧!还不谢谢我。。。








哈哈哈哈哈哈~
大个女啦~
生性啦你~*
还有哦
我告诉你哦
啊你这是要给我感动哦!
啊要不然咧我就不理你啦~
*我树小花*
哈哈哈哈哈
啊最后了啦。。。。
祝你身热块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