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有惊也有喜的第一次

先说那个喜的吧~
话说上星期日跟几个utarian去jusco逛逛,想买formal衣地说......
但逛了半天,衣倒是没买,跑去吃开在foodcourt里的big apple的甜甜圈~
我是第一次吃啦~每次经过都不知为什么就是没冲动想试一试~
问了阿米哪一种好吃,她说不知什么alien的哦.....*不好意思,忘记了*呵呵呵
既然她推荐到咯~就姑且试一试咯~
咬下去的第一口......*不会形容,跳过*
总之就是三个字---------〉好吃到~~~~~~~

就是它~哦~借用一句话*i`m loVin it~*被阿米偷拍到我自拍~没有啦~我知道他拍的啦~*

因为很好吃,所以就决定买回去给家人吃~!
我买了六个~但是回到家,巧克力都融了~很难看~哈哈哈哈
我最擅长的东西
美其名买给他们吃,实际上自己可以大饱口福~
我知道,我又肥了,肥死了!
看到自己的身材还真想拿刀割出个S shape来!

----------------------------------------------------------------------------------------

写完了喜的现在到惊的
还真觉得人生什么都总得有第一次

这里是马来西亚,理所当然就有很多猪啊!
在我心目中,它们是一群没脑且只会一直做爱一直生一大堆的爬行动物....errr....
正确来说是一群进化到用脚行走的家畜!
也是星期日那天,去了jusco后回家收拾衣物会金宝咯!
那时驾车载着阿米和拉拉仔到阿米家拿行李回金宝的路上caren打电话来,就拿起来听了
讲不到两句,往右边一看,他妈的!两只黑猪在驾着车望着我,那只老猪还向我招手指示我停到路边...
心想,这次够力咯!吓到一个不行.....
脑海里全是妈妈知道了后的凶样!天啊.......
我一定不可以被saman啦!不然会被罚款和不知扣分还是吊牌的....
只有一个办法,我一定要给kopi钱了!怕只怕那两只猪是公正到死的黑猪而已....
停在一边后,那只老猪要我的驾照和身份证,给了
叫我下车?好....去到猪车那边,他迟迟不抄喔,一直在拖,
还说了很多引导性的话,心想,原来目的一样~志同道合嘛~
拖拖拉拉下,再讨价还价下给了RM50.....没办法,欺负我们有三人嘛!
但也怕到我didi den咯....
唉.....气死了,真不幸运!拉拉说当作是破财挡灾喔~那就算了咯!
气还是很不顺,打给姐姐诉苦......
盖了电话后会继续驾回金宝,电话又响了,这次是信息~
不敢动它了啦!叫阿米帮我读出来,是大姐传来的...
阿米读到一半时,我的眼泪掉了出来....
*just wanna let u noe..if next round or in the future u got any trouble tat need help,
no matter where u are..just let me noe..i will be ur side n try my best 2 cover u..*
大姐对我最好了!谢谢你....我很很很感动.....没对你说过这句*我爱你*
气消了,钱不算什么,亲情还是最宝贵的!输了钱~赢了亲情~yeahhh
对我自己说
不会再有下次了,下次我会用handfree~


所以,别说猪笨
本地猪也有用脑的时候
只是
用在不当的地方
而我们
却在助长着

*对不起, malaysia*

6 comments:

  1. 你姐姐~
    只能形容,感动!

    ReplyDelete
  2. they are so called "policeman".. haiz, just take it as a lesson la..
    dont gv them a chance to stop u down next time.. anyway, ur sis is really.. as what caren said,感动!! i wish to have a sis too but unfortunely, i'm the elder.. haha..

    ReplyDelete
  3. my sis reli super good!=)
    hey soh lou,
    mayb u wish wish har gt a sis leh!
    hahahaha

    anyway,thx 4 the comments..

    ReplyDelete
  4. 下次驾车小心点啦~~~Yor!

    ReplyDelete
  5. "拿刀割出个S shape", not bad. Got funny dao got funny dao. Me also wish to cut the muscles shape out. LOL. Can intro ur sister to me mah? She is so "yeng".

    ReplyDelete
  6. 我下次会注意的啦~嘻嘻

    dear mr.tongyi~u nt say u r muscular meh~no nid 2 cut aso gt la!haha..my sis prefer mature guy~anti chidish ge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