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的17岁

很快 真的很快
又一年了
时间怎么那么快
有点不可思议
还有一个多月 就要告别17岁了
还记得
16岁那年 告诉自己
17岁的天空 一定要很特别 很不同 很难忘
要挥别纪律 制服 管制 威严 甚至责任感
要轰轰烈烈的恋爱 疯疯狂狂的日子 每天发生新鲜好玩的事
无约无束 自在的呼吸着自由的氧气 天塌下来都不用理会
做自己喜欢的事 去自己喜欢的地方 爱自己爱的人
那时的我 憧憬着
渴望赶快大一岁 那么 我就是自己的主人


现在
我已17岁
醒觉了
梦境与现实往往相反
17岁的世界 很普通 很平静 很无趣
虽说挥别了纪律 制服 管制 和威严
但 责任感更重大
没平平淡淡的恋爱 更别说轰轰烈烈
没疯疯狂狂的日子 也没每天新鲜好玩的事
只有无聊 闷呆 一般的生活
爸妈约束 自由氧气 就那么10% 天气稍有变化 随之影响心情
做不到自己喜欢的事 去不到自己喜欢的地方 爱不到自己爱的人
这时的我 盼望着
回到16岁 那么 我就不用想太多
因为 那时 是最单纯的 最简单的


然而
17岁的我
很感激 现在的生活
简单平静的日子
也可以很幸福

谢谢17岁
我学到很多
我爱17岁的自己

4 comments:

  1. 就来18咯。。。
    我想你会更期待!

    ReplyDelete
  2. 说真的```
    是滴~
    18应该会更不一样吧!
    18岁~卜卜脆~

    ReplyDelete
  3. 初次见面
    不,其实我们都认识的……
    只是我在你的msn里是个不起眼的角色。
    呜呜~

    ReplyDelete
  4. 哪有什么起不起眼的~
    都是朋友嘛!
    下次找我多聊聊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