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只是五秒

前天晚上
他打来约去看刚上映的007
差不多两个星期没联络,之前对自己说要放下
说真的
看到来电显示是他的那一刻
是受宠若惊吗?我不知道
形容不到那心情
慌慌张张打开手机,扮镇定的接听,心跳每秒两百
过了三分钟,从天堂掉落到谷底
他说,切断了线,不上网了,负担重
难怪都见不到他上线了...
跟他重要的联系,就是那让人又爱又恨的线
语气保持着轻松,不想他察觉出任何不对劲
谈了一下,挂了
不想去想,打开电脑上网
睡前,还是不自觉的去想他,心情低落
怕,我怕,电话联络少之又少,上网谈天才多
会不联络了吗?会忘了我吗?唉....
告诉自己,只能想五秒,不可多
这五秒里包括他,包括之间的关系,包括自己的感觉
严苛吗?我答应自己要忘的啊!
这是自找的
真笨
别人都对你没意思,别花痴了
可笑的是,
我说的五秒
是每分钟里的五秒....
限期?
没有.......




3 comments:

  1. 希望~
    希望你们真的有缘能在一起。
    希望他真的了解你的心。
    希望有一天他会知道有一个女孩多麽的喜欢他。
    希望天使就在你附近。
    希望明天能听到你们的好消息。


    希望你不要再为你们之间的事而烦恼!


    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ReplyDelete
  2. 两个人要走在一起哦~
    是必须经过很多、很多、很x多的考验的~
    尤其要在一起之前的那段时间~
    更是climax ~
    是成是败就看这段时间了~
    所以这不是自欺欺人~

    虽然我不清楚你们之间的事~
    但是咧~
    假如你真的觉得想放开他~
    就让时间往前推,不要再往回头看~

    最重要的是~
    爱情的选择权还是在自己的手中~
    就选择让自己开心的爱情吧~

    ReplyDelete
  3. thx carennnnnnnnnn!
    hope u happy everyday aso!

    pig ah pig....
    i aso hope 2 choose the happy 1,
    but it`s very hard 2 do..
    the one u love dun love u
    the one love u u dun love
    see
    tis call "LOV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