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你又老啦~呵呵~

11月21日的昨天,考management的日子,也是vivi姐的生日(很讨厌生日时考试咯!)
考试时下大雨喔~还有点担心晚上的庆祝活动会腰斩~
但管不到那么多啦~下就下咯...淋下雨会死咩~呵呵
大家约好了晚上八点半在庆祝,我们几个九点才到~哈哈..要寿星女等~真不好意思~
但是我们迟到是有原因的啦~
我,ah mi,caren,alvan,ah biao跑去找礼物给她啦~
6点多到tesco找找找~找找下看起自己喜欢的东西来~都是那些害人的promotion牌!
搞到我们这些aunty uncle都忘了原本的目的~
tesco找不到就跑去精品店找~看看下又看起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好我们终于在9店买到了,啊啊啊啊~~~~开车冲去跟他们会和!
去到也是下着毛毛雨~没关系啦,那边有小亭~
因为vivi姐喜欢吃ice-cream cake,所以她的男人就跑去买了~
我也是第一次吃ice-cream cake~还不赖~哈哈哈
第一round就是切蛋糕和玩蛋糕~差不多有十多人~
字不够清楚~还是看照片吧!
当当当当~寿星女~很美哦!她的睫毛长到像带假的!羡慕死~

你的男人白过你呢~哈哈。。。是灯光的问题啦~*按良心的说*
再一张帅哥美女情侣组合
等着还迟过我到的几个贱人~都不知我在干嘛....=.="
等的当儿~来张合照~*我的脸好小哦*爽!高佬在准备着蛋糕~

啊啦啦啦!!!超级幸福甜蜜的啦!!!
来吹蜡烛咯~恭喜21岁了.
哈哈哈...被我们全部起哄打K轮~之前还扭扭捏捏...过后被拍到这些照片就拼命要我们bluetooth给他们!扮晒野在那边~
不知说什么好.....
我很厉害咯~拍到阿表像在飞motor的样子~
我们一起送vivi的礼物~*别看我.跳过我看她*哈哈哈~
终于拍到大合照啦~很开心~




接下来,我们还有第2 round,就是跑去21st劈酒
喝了3支,他们一直说我醉,我根本就没醉好不好!
我只是wing wing dei罢了~我还很清醒的~
但是回到家就不那么好过了.......吐了三次~
第1次吐蛋糕~第2次吐啤酒~第3次吐水加啤酒~
吐了真的很舒服!而且hor,喝了酒很好睡咯!倒在床上就一觉到天亮了~课都不上了!呵呵

vivi姐21岁了~是大人了哦!哈哈哈哈~
还是老土那句~生生性性啊~
21岁是个美好的岁数~好好享受吧!
开开心心哦!希望你和你的他继续甜甜蜜蜜下去~*
送多一张照作结尾~

4 comments:

  1. hey~~
    really thx muchie~~
    cant blif u make this out~~
    really suprise!!
    hahaha~~
    anyway thx again u la~~
    i think vivi sure vy hapi~~
    cz got u all b fren~~
    me oso~~
    tat nite party will success~~
    actualy got u all support oly~~
    thx~~
    thxx u all support~~
    yea~~
    hv a nice day~~

    ReplyDelete
  2. the last pic cake so nice~~
    i lov it~~
    yo~~

    ReplyDelete
  3. thx so much ah~
    thx 4 celebration~
    thx 4 cake~
    thx 4 bear bear oso~i named it 'dun dun'^^
    anyway~lov u all so much la^^
    THANK Q!!!!

    ReplyDelete
  4. hehe~welcum la~
    u happy mai ok lo!
    i aso like tat cake~
    reli nic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