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不喜欢pokemon

话说,
上个星期四还五
忘记了~ 随便啦~
才被通知说
这星期三,就是今天
我的group......TB 8
要呈现一个表演

*他妈妈的*

这件事其实我最堵烂的classrap
在一个多月前已经知道了
他没告诉我们 算了
问题是
这是我们整group的事情
应该要通过我们
大家投票
才决定要不要参与这项比赛

再一个

*他妈妈的*

那个classrap
他就跑去lecturer那边
爽爽下 一口就答应
oh my god
OH MY GOD
OHHHHHHHH NNNNNNNOOOOOOOO



----------------------------------------------------------------------------------------------



算了
我们全部听了要表演就说不要咯
因为

1. 考试要到了(大考)
2. 不够时间读书了
3. 有时间也去做别的东西啦
4. 不想表演(因为当着整400人的面前,表演不好很鱼的)
5. 会给熟人笑

重要

就是

不爽他自作主张嘛!
帮我们做主!
.
.
.
.
.
.
没办法
那个肥肥lecturer说因为他敢跳湖(他好像是第一个跳湖的人)
*跳湖的故事迟些再跟大家分享*
*继续*
所以我们班一定可以很癫

我想说
是他一个可以很癫而不是我们全班
好吗....

-----------------------------------------------------------------------------------------------



唉唉
唉唉唉

没办法
*生米已煮成熟饭*

唯有酱紫咯

跑去练习
我们是表演唱歌
天啊
好大个天啊
你知道唱什么吗
各位
我们唱的是
P
O
K
E
M
O
N

.
.
.
.
为什么
想晕了

我不喜欢pokemon


看等下怎样做傻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