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超级缩短篇~*倒数~



昨晚跑去帮我亲爱的国家倒数国庆日,

我真爱国(只是想去clubing玩下爽下)



去到就放烟花了~(差不多12点了~)

有个babi的车轮有问题~所以驾慢慢~哈哈

但来得及看啦~

虽然不是很多~看的也蛮陶醉的!

(你知啦,少女情怀嘛)

接下来,

还有很多东西写



请原谅我

我很懒

不想写

下篇吧~

总的来说~

还不错~

P/S:谢谢你特地跑来载我~我欠你一顿啦~
别忘记你也欠我东西哦~!

1 comment:

  1. 靓女,你的衣服好像几好看下哦~~~

    我也有去倒数,不过是在金宝这边,
    哇~~~ Grand Kampar Hotel放大烟花长达4分钟,几美啊,有机会给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