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这就叫即兴

今天,上完课后,我们一班就跑去一起吃早午餐

吃完了,大家就聊聊天

大家:很显啊~要做么,去哪里?

不知么水:不如去瀑布啊~

大家的眼睛~登登登登~

好啊好啊好啊好啊好啊~

.

.

.

.

.

.

.

.

.

-讨论中-

(结论)

全部回家拿衣物,
1230 集合
哈哈哈哈哈哈~

瀑布~我们来咯~







*一人一个包们玩水去~*(不知那里跑来的黑人牙膏*中间照*)



我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说~(wan yew的猪脚



我们好像去森林探险多过像去瀑布,拍天拍地~(享受~*)




(左)我和kinki~,(右)caren脸不见了~*知道你不喜欢丑丑上镜啦~把你弄蒙了~哈哈哈哈哈


走啊走。。。走啊走。。。

终于~

终于~

我们到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uHoOooooOooO~





还等什么啊~!当然是玩水去啦!!!!


alvan 想做泰山~哈哈,我的屁股弄到水啦~(*我是黑衣人*)
*来几张大合照*


那个光头佬,怕水蛭怕要死啊!
哈哈哈哈哈,
一直作弄他说它背后有~
他就整个小孩子酱在那边呱呱叫~


接下来,

不拍了~
也不写了~

享受这一刻吧!
P/S: 我们约好一定会有下一次的~
下次记得带东西去吃咯~


3 comments:

  1. 好像几爽哦~
    下次再去玩记得拉埋我们TB6啦~

    ReplyDelete
  2. 拉埋你们啊~?
    我怕那瀑布没那么大位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wah..~~leng lui
    i wan go i wan go next time!!
    i love water^^
    hehehe
    next time muz call me ar.. wuwuwuw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