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天。别尿尿了

平时不是拜四才撒尿的咩?!

上个星期已经没去了啦!!!

今天又来!!!!

我管你是男是女,

在撒圣水还是仙女散花,

现在疴好啦~过多两个钟就好停啦!

现在肚子在响起交响乐了啦!

人家要去啊!!!!!!!!!

我要吃炒粉,我要吃炸料,我要爱玉冰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要去pasar malam

警告你!好停啦!!!

再不停我就







算了







(呜啊啊啊啊。。。妈咪啊。。。。)

2 comments:

  1. 也不知道金保有什么值得感动得咚咚
    最近老天好像很感动呢!哈哈。。。
    不过我们还是去pasar malam了!哈哈!
    管它几感动!最重要我们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