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家*

回家,从来是我最看重的事情
不会给任何不回家的藉口

家,唯一的避风港
家人,我的守护神
不能缺少,他们就是唯一
我的一部分

任何委屈,辛苦,不开心,压力,差点要了我的命
一回到家,一切都不重要了
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投入家的怀抱,
沉醉在家人的关怀,
用行动来表示对我的好,疼我的表现,
不用言语,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家,感觉真好
在家人身边,感觉更好

不能想象没有你们的日子
学会珍惜你们,不到了失去才后悔

我,一定会麻烦你们一辈子的~
我们是一辈子的约定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1. 爱家的人才有资格谈恋爱!

    ReplyDelete
  2. 我也蛮认同的说。。。。你对你对~

    ReplyDelete
  3. 妹﹐你簡直是寫到出神入化﹐好比現在的老師﹐用簡單的句子來代替全部東西﹐完完全全的在說這個世界上的東西。一句說完﹐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