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不是固执,是坚持~



依然把尿撒得潇潇洒洒~

我,

打死都要去给她看~

管他那么多~

淋下她的尿又不会怎样~

所以,我决定

*上车踩油往pasar malam冲*

--------------------------------------------------------------------------------------

在车上的那把伞还真及时呢~

跑下去前~来张大合照!



哇。。。。还拍得真*好看*咧!(抢眼的红伞~)


看图说故事吧~懒写。。。



小猫两三档,积水可以拿来冲凉咯



买买买~爱玉冰



雨中红伞大苦力(为什么你是都要走有积水的地方。。。。)



享受着雨水脚底水疗~俗称------〉SPA


经过漫长的半小时










在我们千辛万苦下,
在我们躲积水躲到把雨伞上的水弄到档口上的食物下,
在我们想很久不知道买什么吃下,

我们

终于

卖齐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吃大餐!

P/S: 金宝每逢拜三拜四都下雨~
冷到我didi震

1 comment:

  1. 這個你就寫到不好了﹐去pasar malam都沒有叫我去haiz 哈哈去pasar malam也可以說到那樣﹐如果給我寫﹐都不會寫了﹐﹑不知道贊你還是彈你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