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爸爸和他病了

有人说属牛的人会常生病
爸爸属牛
我的他也属牛
两个人都常生病的
爸爸发烧了
他就咳嗽伤风
怎么搞的
现在是凌晨十二点二十五分
爸爸跑下来楼下客厅睡 因为床很热
巧的是
他也在他家楼上客厅睡 因为弟弟在房间开了冷气睡

这两个真的是可爱
希望爸爸和我爱的你快快好起来吧
很担心呢
爸爸还说我看得到他
但你呢
我不在你身边啦
多照顾自己嘛
都不知我会心疼的哦!
这两个身体真虚弱
唉~

4 comments:

  1. 不用担心的啦,在你看不见他的时候自然会有人帮你照顾他的啦~不过是以什么身份照顾就不知噜~~~XD

    ReplyDelete
  2. 呵呵呵。人生病是正常的,提起精神吧

    ReplyDelete
  3. take care of them , wish both of them get well soon ner~ ^^

    you also must take care yourself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