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我的他


第一次 他
出现在这里
呵呵呵
放上来
让单身的羡慕下(我很贱)
*大大声笑*
不知为什么
跟他拍照常常都拍到我很丑
拍到美的真的是爽到了
喜欢他在我身边
就算没东西做呆在一起
也让我心满意足
喜欢他的侧脸 他驾车的样子
他的表情 他的全部
还有还有
他走起路来还有点像大猩猩
呵呵呵
好可爱
我已经把他占为己有了
"你逃不出我的五指山的
乖乖投降吧
jieng jieng dei我都会sek着你的"
*哈哈哈哈哈*

有种感觉
我想和他长久耶

我们可以的
加油哦宝贝
我很爱你你知道的
亲~

11 comments:

  1. 哇~~~~
    终于上来啦啦啦~~~~
    祝你们天长地久咯!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來祝福你啦,
    結婚記得請我啊,祝你們天天開心^^
    多點update你的blog啊啊啊啊
    我很悶阿

    ReplyDelete
  3. yeah yeah, finally i saw your boy boy jor...
    wish you always sweet with him ner! ^^
    add oil ya.

    ReplyDelete
  4. wow!! same tittle with me huh!! hmm, sweet sweet couple neh.. wishing u two happy forever la~~~ ^^

    ReplyDelete
  5. caren:hehe..thankQ~u too ah~

    mr.jiu:u gt married aso must invite me ah~i aso bored here...u update ur blog 1st la~

    vivi-angel:hey~i never c ur boy ler~i wan c~>.<

    soh lou B:yes ah?!hohoho~thx lo~same 2 u la~

    ReplyDelete
  6. 你们很幸福哦~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
    要怎么维持呢?

    我不会……
    我和他分手了..

    ReplyDelete
  7. finally...apear jor...
    sweet oways ar!!! ^^

    ReplyDelete
  8. grace~hl:其实这是门很深奥的学问,有些人一学就懂,有些人学一辈子都未必了解其中道理,我不敢乱乱教你哦~看个人的吧!而且,我也还在学习当中。别太难过了。。。祝福你~要加油!

    alvan:when is ur turn ah??fast fast take n show me ah~!

    ReplyDelete
  9. 你跟俐廷一担担的,害我都要戴着黑超来看你们的blog~ 切!

    哈哈,好好把握你的幸福啦~ ^^

    ReplyDelete
  10. wawawawa so sweet nerx !! hahahahhahaha all oso have happy ending lo ~ LOL wish u and him together forever

    ReplyDelete
  11. so yuk mah lo...haha
    i wan da lang zhan 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