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芝士塔

昨天跟妈妈一起做了芝士塔
做了差不多有二十个
十个给了姐姐的同事
十个放着自己吃
只敢吃半个
我怕肥
但是九个半在那边用很可怜的眼神望着我
求我吃它们
对不起
我是很想 但我不能
如果我吃你们我就对不起我自己了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大吃特吃
什么都不用担心
那就最好不过了 简直爽到爆
跟妈妈一起做东西吃是最开心的
很享受那时光
我知道妈妈也是
一面做一面乱聊一通
什么无聊话题都聊
一点压力也没有 好自在
所以说
跟家人在一起是我很享受的一件事
呵呵呵
明天弄巧克力芝士蛋糕
因为宝贝上来找我
所以要弄来吃肥他
我最爱肥仔了
唯独是他这个肥仔

5 comments:

  1. ahhh!! i love cheese tart!! i want too!!! hahaha!!

    ReplyDelete
  2. 没提到要弄给我~咳~
    没有心~

    ReplyDelete
  3. Soh Lou B:hahaha~u wan ah?!go buy go buy~xD

    Carenlie:i bake chocolate cheese cake aso gt yu mai u 1 la~ok?

    萨迦.令狐冲:看看照片想象一下那味道。。。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