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思想要成熟点

昨天跟你好象有那么小小的不开心哦
都不知自己是怎么了
过去的事也会吃醋
控制不到我自己
幸好我们的性格还满像的
思想也不再小孩子气了
不想吵架 只想坦白说出来解决问题
问题解决了
也让我更了解你了
不开心要跟我说 不是自己往肚子里吞
那我会永远不知道我有没有做错嘛 傻瓜
真的希望跟你长久认真走下去
我们要更疼爱对方哦
一件不开心的小事换来更深入地了解
我会更成熟
也更强烈的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真的谢谢上天
让我遇到你

我爱你

6 comments:

  1. pig head, past is past ma, haha
    dun go think lo, ccb ar..
    hahaha, b hapii b fat^^

    ReplyDelete
  2. yalo luckily we settle the problem
    hehe
    wei i wanna b happi but nt fat ler~
    shit~!

    ReplyDelete
  3. 你都快熟到烂的了 wor~

    ReplyDelete
  4. 其实
    我半熟罢了
    你信不信 =)

    ReplyDelete
  5. = =還沒成熟?
    難道你身材還要發展?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楼上的,讲得好!哇咔咔!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