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无聊假期

之前电脑中了病毒
搞到我的酷我音乐盒,pps和msn都开不到
拿去delete virus过后那个人叫我自己下载回喔
还敢收我十块钱
他妈妈的
下载了很多次都不能
也不知是什么问题
我就来闷死啦
没有酷我 没得听音乐
没有pps 没得看戏
没有msn 没得聊天吹水
呜呜呜呜呜
惨啊 我现在假期啊
什么都没得做 真的一个字给他

一天到晚好像白痴酱走上走下 都不知做么好
宝贝说礼拜带我去弄哦~
就是说还要闷多两天
幸好之前听朋友说ebuddy可以上msn
呵呵呵
我才没那么闷
快啊快啊
快点到礼拜啦

最近要开始研究食谱了
什么小吃甜点糖水都要会一点
宝贝说想吃哦
等我试验成功了就弄给他吃
呵呵呵

7 comments:

  1. hmm.. pity u.. but luckily u still can on msn with eBuddy!! ohya, u can also download the application to ur hp.. then u can online anytime u want.. but quite expensive la.. ^^

    ReplyDelete
  2. haahahaha, padan muka!
    ^^ hapii holiday lo

    ReplyDelete
  3. 你很快就会变五颜六色兼还有异味,然后就会被塞进垃圾桶~ XD

    ReplyDelete
  4. wah.. so touch lo... haha.. dont forget teach mai me wor when u pro tat time

    ReplyDelete
  5. 别忘记我也要一份!哈~

    ReplyDelete
  6. haha.... finally you can msn le.
    In between remember to told us how urs
    experiment ya.

    ReplyDelete
  7. Soh Lou B:i hv no money 2 pay anymore~lolx

    -@hJiu-:so bad ah u~!hapii holiday too la~

    粉肠教教主:dun say me~we almost the same oni ya~

    kimberley:wait til i pro 1st oh~hohoho...

    Carenlie:see my mood lo~haha..no la~sure make for u aso~

    vivi-angel:erm~okok~no proble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