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w3bpaGe deSigN?!

之前知道这个sem 2有webpage design这科时觉得蛮爽的
webpage design喔~设计网页喔!!!是跟着自己喜欢的嘛~
应该不像其他烦人的科目,要背要读的吧~!
我应该会很喜欢这科目的 =)
直到上第一堂lecture,少女的幻想破灭了
这什么东西啊。。又是之前sem 1那个ok小姐教
她的口头禅是OK,我们算过来,她教一个钟的课都说了不下60次ok =.="
从这一刻开始,我就知道,我不会喜欢这科
所以
我用行动证明了
sem 2开始到现在,有7堂而我只上了2堂~第1次是第1天嘛~第2次是被朋友逼去上
她的课闷到死啦!又惹人厌!只会一直讲一直讲....又不知在讲什么....
我的notes动都没动过~
今天,12月3日,下午4点半, 考webpage design,是midterm
现在是11点12分,我还没开始读
考3个chapter喔....
根本就不想去动,烦啦烦啦啦啦啦啦~~~
但我又不是很想肥佬这科喔!
唉~人生~就是这么矛盾~
等我写完这篇,吃了刚煮好的2粒蛋才去看看啦~
webpage design?!!晒气啦~

2 comments:

  1. 乱乱做吧!
    不然的话...就拼命的K书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不对!
    应该是,不会的就不做~
    我考了哦~
    可以说是肥定了~
    *大笑两声*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