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它的名字叫dut仔


新买的公仔~也是我第一次买给自己的公仔~
是我第二次看到它才决定买的
之前看到时已觉得它很可爱~那时有50%折扣~
本来RM10.90的只卖RM5.40
不舍得买,因为没什么钱
昨天晚上,又再次去到那店,看到它还在
是最后一只了~犹豫了一下,挣扎了一下,再想了一下~
决定买了!
这就是所谓的师奶心态~
要便便宜宜~明明很喜欢却要到剩最后一只才肯买
我不买怕给人买了嘛~^^
有两种颜色~黑白和黄koko色~
选了后者,比较好看!
帮它取了名字,叫dut仔~
原因?很简单,看图有解答

它样子很dut不是吗?
呵呵

P/S:它应该会被挂在我的Jiujiu仔里吧!

8 comments:

  1. 呵呵。
    果然很 "dut" 。
    不过,蛮可爱的。

    我的晴天娃娃也有类似的公仔。
    它的名字是Okami =)

    ReplyDelete
  2. 你比较dut吧?
    呵呵~
    有其主人,就有其公仔!!!

    ReplyDelete
  3. 咦咦~~~?这个肥狗曾经很出名的wor~
    好像不知是那套戏的周边产品,我那贱人阿哥以前有买过一个比你的dut仔大只点、滑布身、很好揸的咧~
    但好像是RM40多,富贵到他!买来lem女wor!

    ReplyDelete
  4. wat is that gou gou? i want can ar?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和公仔都很可爱~~
    谢谢你d留言。。
    加你做朋友了~~^^

    ReplyDelete
  6. 很可爱~^^
    好好收藏
    或许
    n年后
    可以卖个100万~哈!

    ReplyDelete
  7. ngong gui dut仔。。。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