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亲爱的,一个要你去等待的男生并不值得爱
如果他爱你,不会对你冷淡,不会敷衍你
他会疼你,保护你,常逗你
他不会无缘无故失踪,你不会找不到他
他会花很多心思在你身上,他不会让你伤心流泪,更不会伤你的心
亲爱的,你我都受过伤,跌到过
我们要在当中学习,投入太多的感情,这只会让自己淌血
看清楚,大部分的男生都是一个样(不是偏见)
不用怎么说,你我都了解,对吧?
我知道自己也是这样,没什么资格去说这些道理给你听
但看到你,心疼了。。。
真想为了你去巴他,臭骂他,他是什么东西啊。。。凭什么啊。。。
我们要学会爱自己,
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不会伤自己的心
这不表示只爱自己,当然还可以爱人,但要小心地去爱~
亲爱的,不要忘了,还有我们这班挺你的好姐妹啊~
愿意替你分享你的喜怒哀乐~
记住,别向爱情低头~总有一天,你会战胜它!!!!
最后,我想说,就算全世界都不爱你
一定还有我!!!!(我是说假如啦~但这铁定不会成真啦~)
我爱你,宝贝~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