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你就像新生儿那般纯洁干净

很久没来更新了 都是懒惰惹的祸
我的电脑实在是太多问题了
keyboard的字跟打出来的字不一样 不懂它sot了哪条根
越来越慢 越来越lag 像老太婆酱
电脑用翻版windows被查到 也被block了一段时间
都没去理它 前晚在navin家做socialogy的assignment遇到贵人
shian ling的契弟(没办法,就是酱叫他) 很懂电脑的东西
看了看我电脑 说 有很多virus 用手洗也不行 一定要format
他很好人 答应帮我format电脑 开心到半死
昨天中午就拿到了 听说他翘课帮我弄 还真抱歉
我一定要请他喝茶(没钱请吃)惨惨惨惨惨
我的酷我没歌了 bookmark全没了 pps history没了
我亲爱的电脑 你就像新生儿那般纯洁干净
没关系 这些全都可以慢慢再找回来
重要的是 virus没了 速度快了 messanger更新了 垃圾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
新dl了有趣的东西 mouse滑到哪里 哪里就有星星小圆点飘着出来
很美~

3 comments:

  1. fei po, u really do nid a new anti virus software oh, if not later kena again, so mafan oh
    hehe^^

    ReplyDelete
  2. i duno wat wat anti virus software ga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