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平安夜一整天的忙碌

话说平安夜那天还有个让人屏息的mass comm presentation----press conference
多亏朋友仔们的帮忙,才顺利完成它~
我们的group的press conference是介绍新产品~那就是scott卫生纸所推出的新款厕纸啦~
当然当然,都是我们编出来的~拍了支简短广告
本想说着广告是要让大家感动的,谁知让这班卡拉蓄做主角拍出来会这么好笑!
拍时一直笑场~连我这做导演 + camera girl的都笑不停~他妈的好笑死啦!!!!!
除了广告我们也用厕纸来做了件裙子~让vivi姐做model穿上它!*谢谢kinki和ah jiu的帮忙才做得出来*这是俗称的蛋糕裙~
这样解释不够详细,等我去问朋友仔拿那天帮我们拍下present时的整个过程再放上来~


大家都急急脚跑回家啦~所以唯有来张不是全体的合照~有看到我没有~???
谢谢你们大家的帮忙!还有,我亲爱的三位group member,我们成功啦!!!!!!!!


因为当天是平安夜,朋友约了一起去countdown,所以就要很赶的从金宝开车回怡保~
理所当然的当晚一定很多人出来玩,绕了几圈都找不到车位~晕*
去了新装修后没去过的voodoo,感觉没什么变
人超多的说!寸步难移这句成语派上用场啦~
本以为可以和爱人们一起倒数的~怎知。。。算了~31/12就一定要跟你们一起倒数啦!!!
高佬和vivi姐这对情侣来凑热闹,阿米和她男友本来是来看烟花的,谁知没烟花看~还被喷雪花!呵呵呵~我也被喷了一身雪花,看着来,我会报仇的!嘻嘻嘻
都不懂是不是人太多的关系,大腿被旁边的臭男人用烟头烫到!痛到死啊!真想爆他樽!
过后被煎蛋拖了上楼去唱歌,正确来说是听他们唱歌~我不想献丑~
大家都喝了不少,走路怪怪的~我没喝醉一直被人问是不是喝醉,真的那么像喝醉咩?!...=.="
玩到4点跑去吃麦当劳~我没吃,怕肚子痛,这是我的经验~不知做么,宵夜吃那个就会肚子痛!
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5点了.....怕死了
怕妈妈会骂....怎知妈妈没问起哦~哈哈哈哈~过关!!!
这平安夜很爽!
谢谢你常载我啦~说真的,我真的很开心~*

1 comment:

  1. 哎呀,说不想不想,结果还不是有他陪你过圣诞~
    开心就好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