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早餐变午餐~*

来了金宝读书后
生活变得不规律了
晚上不过两点都不睡
晚上常常跑出去
找朋友喝茶聊天
以前总觉得人家说出去喝茶很liong
现在的我常常做着自以为很liong的事情

考试期间
过了三点才睡(最早的时间纪录)
最迟的时间纪录----早上六点

比起那班猪朋狗友都算好的啦
他们都不睡的
都不是人来的啊......
不睡皮肤会残的啊~
人家皮肤已不成人型了
我不想以后变到好像给镪水泼到酱

迟睡的结果
嘛就是迟醒咯
一倒下睡就睡到中午12点多
醒来摸下这个摸下那个
洗洗刷刷酱
都差不多一点多了
这时才想要吃些什么
但是迟来吃去都是一样的啦
maggie面
吃到怕咯
常常一面吃就一面想念妈咪的菜
阿咪啊~~~~~~~~~~~~~~~~~呜呜
酱吃吃
就饱到下午啦
然后下午当然是午睡时间啦
醒来都已经晚餐时间了
所以简单说
一天大概也是两餐
不懂酱可不可以瘦咧
可以就爽咯
我就来肥过一头猪咯

在这里的生活时间和在家不一样
搞到我都好像有时差酱
回到家又换另一生活形式
但也蛮爽的啦
就是要过些不同的生活嘛

明天考最后一张了
快快考完它
我要回乡下
见我的叔伯兄弟
他们超想我的
我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