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我的桥婆



看着你的照片
你真的好可爱
有好多好多的睡姿
会变成一粒球
或四脚朝天
又或者侧睡
再不然就索性把头跟脚调转
头往下睡,脚在上

喜欢把你握在手中
那样子的你很很很可爱
动也不动
大大的眼睛望着我

喜欢用我的衣服来囊着你
因为
那样你会很舒服,很温暖
我知道
你也喜欢
再加上
有我那肉腾腾的肚腩做你的床

喜欢作弄你
把东西罩着你
让你费尽力气翻开然后逃脱

想回你的顽皮行为
常说你很坏蛋
乱乱跑
放你出来玩
你就咬maggie面的包装纸
从桌上跳下(你怎么都不痛啊)
跟我们玩抓迷藏
那时的我
好凶好凶的对你
骂你,轻轻打你

现在
我后悔了啦
怎么对你那么差
我有点过分呢!

你的离开
不怪任何人
都是个意外嘛!
不是任何人的错
千万别自责
只是笨蛋了点点~



桥婆.....
以后都叫不到这名字了
我好想你
好怀念
你在我大腿上
爬来爬去

2 comments:

  1. c u blog her here
    i fell wanna cry!!!!!
    sob~

    ReplyDelete
  2. 好歹我也做過你奶媽兩三天
    T_T
    你好可憐,希望來是好好投胎了
    生生性性,祝你下輩子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