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让我成功的抱佛脚吧!

考试又到了
我想死
救命
下星期一就是了
什么都还没开始读
读也不进脑

这几天有太多节目了
平时又不见有节目
偏偏考试之前就有
你说气人不

我要读书了
再不抱起它
它的好朋友--------〉分数
会跟我说拜拜的
我不想
不想失去它
因为
后果严重呀
我不可以被当掉的!

不可再玩了
认真了啦!

在我抱佛脚之余
你们
帮我烧香吧!
拜拜佛
让佛可怜可怜我
别当就行了

--题外话--

刚才被电话吵醒,一接听到中国妹的声音
中:不好意思~可以打扰一下吗?
我:不可以,不得空,拜拜~
中:啊。。。。。。DDdddddUuuuUUUuuuuuuuuuuuu~

想骗都别打来骗我嘛
当我傻的啊
他们真的是猖狂
我们
别再被骗了
有这种电话打来就盖了它,别跟他说那么多
不然
下一个头条新闻
就是你

2 comments:

  1. wow... if i dun click on ur fs, i will not know u got a blogspot acc ady.. ^^ welcome to blogspot family... ur xam is coming oh? emm, gambateh la.. study smart n study hard ooh... wish u good luck..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妖!你天天都酱多节目的啦~
    有那天没有节目的你说~不要给我看死你现在也是在online + msn ing~

    加油吧!朋友~
    这次真的要认真点咯,要交学费的啊~3000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