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Thinking Day

不是教主在friendster提醒我今天是222我也记不起
我实在是太不及格了
枉我还曾经是个company leader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
我怎么可以这样
开枪射死我吧!2月22日,一个全世界的童军都很重视的日子,纪念着童军之父贝登堡的生日。
在中学时期的这天,我们都会很自豪的穿上童军制服,扬起童军的军旗,唱着thinking day song。颁tenderfoot badge给小的。。。我的回忆返晒来啦~!
以前刚进Girl guide,就听senior说贝登堡是我们的契爷~我第一次有契爷耶~
我还很记得thinking day song的歌词和排场~但为什么我们那时唱到那么小声的~哈哈哈哈哈~
那天全校就只是童军穿上制服上课~
一进到班就被朋友们问东问西,摸东摸西~哈哈哈哈~
感觉超爽咯~很骄傲呢~我是女陆童军~
但坏处就是要装出一副很乖很乖的样子,因为太显眼了,
一做什么第一个就被老师看到!连谈天都不太敢~
童军嘛~就是要守纪律~在老师眼中是很有disciplin的~

今天呢
也是颖倩SI的生日
在此祝她生日快乐 =)

有件事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那就是
一日童军,一世童军
once a guide, always a guide.



童军们,加油吧!
别辜负SI们对你们期望
我真的希望我的coy团务越来越好!
忘了说
我跟教主一样
来自
第十一单位与二十二分团
俗称 22 coy

3 comments:

  1. 呵呵。
    以前的我是Cadet Police*

    ReplyDelete
  2. u 4get jor? omg
    me too^^ hahaha, thx 4 reminding,
    see dou ths blog baru remember,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