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好闷好闷
发霉了
身上长满了蘑菇
还有很多很多的蜘蛛网
对着电脑发呆
眼睛花花的
视觉失调了
脚坐到麻痹了
救命
我真的
很无聊

5 comments:

  1. 肥婆,到我來捧場了!
    哈哈,加油阿!發黴啊!

    ReplyDelete
  2. 找他去吧~哈哈!
    情人节过得?????

    ReplyDelete
  3. find me mai dun have that bored lo ..

    ReplyDelete
  4. 身上长蘑菇啦?可以切下来做蘑菇汤咯~!

    ReplyDelete
  5. ah jiu:谢啦~我会再捧回你的场的~!

    caren:他?没啦~情人节孤零零~呵呵

    kimkim:你来找我啦~~~~~

    pastor:喂,我想到那个蘑菇汤~!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