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大战sushi king

刚开学的第二天被朋友告知sushi king在这星期一连四天都是member day,
每碟无论什么颜色只需RM2
但要 member card啦,一张只可以五个人~
听到这消息,眼睛都发亮到可以当车头灯咯!
赶紧招集TB8的猪朋狗友们,约好上完课就一起去吃钱*吃它就像在吃着钱*
因为我们几个都没有member card,就到处跟人借~要借两张,因为我们有差不多十个人
还好问道cherrie和我们的耳聋哥有~太好了~亲爱的~等我!我就来啦~
过后就很*认真*听着lecture........还真他妈的,整个脑里想的都是寿司!肚子就来了几百首交响曲,我就来饿死啦!


一下课就奔去tesco投入sushi 的怀抱~*
一坐下来就开始吃吃吃,什么都不理啦!
口里吃着一碟,双眼注视着寿司轨道,向远方开始看,一看到自己想要的那碟来着时就好准备啦~
一来到就以最快的速度抢到手,感觉棒极了~哈哈哈



我吃了超多~因为不用我出钱~



看看看~这时的我已经饱到趴在一边拍这张照片



我们吃了这么多~大概四个人~另一桌另算~
我吃到了章鱼啊~超喜欢的!

----------------------------------------------------------------------------------

第二次去只有三人,我,ah mi和cherrie~
但没拍照片~
但这次是自己出钱的所以不敢乱乱吃太多
也是吃了大概八碟酱~不算太贵~
重点是吃了很多鳗鱼~

----------------------------------------------------------------------------------

第三次去就跟一大庞人去~*
哈哈哈哈哈
这次吃到很爽,吃了两碟炸天赋罗虾~
还吃到了炸带子~

sushi king 茶杯~



cherrie拿wasabi来做爱心,被全部人骂她浪费~*


这么美的爱心~借来拍张照嘛~


这次是六个人的成果~差不多到头顶了~哈哈哈~


P/S:很饱很饱~而且,吃到很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屁的我~!

1 comment:

  1. 和你們去吃,吃到自己都窮了
    哈哈,這個星期好了啦
    下個星期就真的要上課了!
    3.0 CGPA為目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