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迟来的bLog之panGkoR海滩之旅

迟来的blog~哈哈哈哈哈~实在是太懒了,现在才放上来~嘻嘻^^
这个假期约了十个废材一起去玩水,大家约好了7点在车站见。
怎知那只啦啦在8点才浦头,我们就像那首歌.等~寂寞到夜深~全因为你~啦啦啦啦啦~
他说他等了一个钟都不见有巴士喔......有点假假地咯~姑且相信他啦~!=.="
阿米和她的爱人就帮我们去买车票~然后就快快冲上那超级豪华的巴士
不说你不知,豪华到~~车顶会漏水的~没冷气只是有风而已~上到这辆巴士真是拾到咯!
在巴士上~
啦啦啦啦啦啦啦~谈谈废材话题~睡睡觉酱~两个小时就到lumut了
下了车跑去买船票,还有点时间就跑去吃怡保都有的肯德基 =.="
时间一到就兴奋地冲上船~哇~*爽*


蓝天*灰海*~哈哈哈~船尾拖着一条条水波~


救生圈和文菁的脚~我爱滥艺术的拍~
船上风很大,大家的仪态都化成了丑态~好好笑!哈哈哈


滥型的高佬戴着我的阳镜拍照~

风真的很大,但我们就还是要扮可爱!可爱咧~ *吓倒你的话,对不起*

和文菁在拍着监狱风云,别打扰,我们要投入角色!




到了阿米所谓爱的小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抢房间!快快跑上楼去抢主人房~哈哈哈~
我们爱的小屋有四间房间,三间楼上一间楼下.我,文菁和我的爱人就要了主人房,
三个男生要一间,阿米和爱人一间,高佬和爱人vivi也一间~
主人房里超大,有三张双人床和两架冷气~我们三个就一人一张~几公平~
放下东西换了所谓清凉但并不清凉的装往海边去~!

租了个算是快艇的东西~哈哈哈~不会形容,随便啦!懂就好~
给一个怪怪的阿叔带我们环岛一周,带我们去看怪怪的石头
有什么鲸鱼喷水石啦,大象背后石啦,大脚板石啦.其实都不像的~是很gak ngang的说像而已....
最好笑的是有2个龟头石~一大一小~不知怎样说说下wan yew就被那个阿叔叫说是大龟头~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还被那个怪怪的阿叔讲我们怪怪的~%^$*&^@$@%&
明明他才怪咧~说不会游泳又跳下海抓海参和海刺给我们看,乱乱丢上船把我们吓倒半死!
海参哦,会喷白白的液体出来的咯,几像男生喷那个啊~哈哈哈哈~
没拍到照啦,怕会弄湿包包所以全都放进了坐垫下面的储物柜~*
绕岛绕到闷到死,我们要玩水罢了啦!又不让我们下去玩.........................
过了很久很久*对我来说是很久*才让我们下水!
一人派一个潜水眼罩加呼吸管~跳下海去~~~~~~~~~~~~~~我们去看肥鱼~~
虽然海不是很清澈,但还是能看到很多小鱼,成群结队的,很美~围绕着我们游来游去~
阿叔一丢下面包,他们全部涌着来吃~夸张到~爽啊~!!!!!!!!
在水里一定要做的事就是把别人的头按下水!我都忘了按了谁的头啊....全都戴了眼罩认不出呃!
水里玩玩玩,海滩玩玩玩,玩埋阿焦,没用的阿焦,已经把他埋到一半,阿叔丢个海参在他身上就爬起来跑掉 =.=" 气死人!我们埋到很辛苦的!!!!!

第一天大概就是酱~
晚上跑去吃海鲜,还不错吃,但也喂饱了很多只蚊子~我的脚我的手~痒到~
吃完就回爱的小屋休息一下
大家闷闷地拿牌出来锄大弟~
没东西坐再跑去海边~晚上很漂亮!很舒服~我们还看到了在海水里会发光的蓝眼睛~


他应该是觉得很晒吧......................................=.="


-----------------------------------------------------------------------------------------

第二天




准备出去玩时,偷拍到在卿卿我我的阿米和爱人*下次关门嘛~*


滥型二人组~*爱人和我*


今天呢
租了脚车来踩,以为会很爽~*
怎知........哈哈哈!看下去


高佬和阿焦的阳光型男look*阿焦要把utar发扬光大,去到哪穿到哪*=)


去庙里玩玩~在赚钱洞前来张合照~我们要~


爱人受伤了,踏脚车时不小心撞到我的脚车轮就跌了下去,很痛哦......*把你的脸遮住~看我几有你心*


我们全部都晒黑了,不是因为玩水,而是踏脚车.
晒住一个多钟,想不黑都几难.踏脚车踏到累得半死,推就来抽筋啦!一点也不爽..........=(

过后我们又跑去玩水~哈哈哈哈~最后一次嘛!一起去看日落~很美的夕阳~
爱人脚伤了所以不能下水,坐在海滩上陪我们~呵呵呵

晚上我们全部关完灯讲鬼故事~怕~
躺在床上听到一半时,就到高潮部分,阿焦忽然开门大哄~吓到我们叫到几大声啊!
死阿焦...................................


第三天就收东西回了
回到lumut时,我们又在去吃肯德基~哈哈哈哈哈!不知为什么~我们热爱它~!
wan yew 问道:点解第人甘中意叫埋第物体名geh?咩我系牛奶~我系石头~
迟第jau有人叫自己~我系纸盒~我系肥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一说出来我们全都笑到~~~~~~~~~~~~~~~~~~~~~~~~


很开心~很好玩~之间感情变好了~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过~
我的海滩之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