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梦见

昨晚
我梦见了他
短短的数秒钟
我们在街上遇见
他迈着大步
向我走来
灿烂的笑着
一身简单的T-shirt牛仔裤和球鞋
还是那么容易的让我动心
把我的脸给染红了
紧张的把头微微地下
心跳怎么如此快
站在我面前
熟悉的打招呼
那把难以忘记的声音
好吸引我
我们谈了不到几句
忽然眼前一片空白
就这样
我醒了
怎么可以
为什么不让我多梦一会儿
他温柔的眼神
还印在我的脑海
虽然只是梦一场
我却不能忘记
他的一切一切
不能否认的
怎么强逼自己也没用
我还想他

3 comments:

  1. 顺其自然吧。
    有些梦是很好的,至少不用面对现实中的残酷。

    ReplyDelete
  2. 美丽的梦境

    残酷的现实
    让人又爱又恨

    ReplyDelete
  3. 我能感觉到,那种想念,是多么的强烈!

    ReplyDelete